郝家镇积极创新工作方法 安全环保工作有序进行

2017-08-16 09: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通讯员 赵彬)为进一步加强全镇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检查督查工作,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促进我郝家镇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检查督查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及时排查和治理消除安全生产事故隐患,防止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及环境污染的发生。

  从8月份起,郝家镇安监站开始实施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巡查制度,制定了巡查值班表,采取定人、定期、适时、动态巡查的方式,对镇域及相关重点企业特别是关闭的非法生产经营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巡查,及时发现和解决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中的突出问题。

  通过定期或不定期的检查督查,及时排查和治理、消除安全生产事故隐患,及时纠正环境保护违法违规行为,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管理水平,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和环境污染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