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召开“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警务助理调度会议

2017-08-16 16: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凯 王楠)为切实落实警务助理工作,8月16日上午,郝家镇召开了“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警务助理调度会议,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郝家镇副镇长张华收、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张宗礼、综治办成员及各村警务助理,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村警务助理就前期镇综治办统一定制的“两打一整治”手提袋和宣传彩页发放情况逐一进行了汇报,并提出前期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

  会上,张华收镇长对各村警务助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深入分析了当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难点,就下一步的“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提出要求:一是抓巩固提高。要以落实村警务助理工作规范为抓手,查遗补漏,巩固提高,缺什么补什么,提升境界,拉高标杆,使一村一警工作保持强劲的势头,继续走在全市前列。二是抓规范管理。要实行“周汇报、月考核”等工作机制,努力提升村警务助理的工作积极性。三是抓调查满意度。全镇上下要积极行动起来,备战下一次的电话调查满意度。

  全镇一盘棋,上下齐用力,村两委及警务助理要充分利用入户、微信群等宣传手段,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对“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了解到实处,全力以赴做好筹备相关工作,确保取得好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