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保才一行八人到郝家镇调研

2017-08-16 16:3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通讯员 陈凯)8月15日上午,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杨保才带队到郝家镇调研“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四类隐患风险排查、综治中心建设、“雪亮工程”等八项重点工作。

  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的形式,深入了解郝家镇综治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郝家镇副镇长张华收同志对郝家镇近期“两打一整治”专项行动、四类隐患风险排查、综治中心建设、“雪亮工程”进展、网格化管理、严重精神病人看护、涉法涉诉信访积案化解、多元化调解体系建设情况做了汇报;派出所所长王宗敏同志就当前的案件情况做了汇报。

  杨保才书记在座谈会上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两打一整治”行动宣传一定要到位,在线索摸排方面,要深入细致地再搞一次全面排查,切实把影响社会治安问题的线索摸出来、掌握住;二是做好四类隐患风险每月两次的排查工作;三是综治中心、“雪亮工程”尽快建设完成;其余网格化建设等重点工作也要切实落实到位。不断提高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强化工作措施,加大考核力度,争取在十九大召开之前,把人员配齐、配强,经费保障落实好,全力打造和美幸福新郝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