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供电公司:班组文化“永安我家”在全省推广

2017-08-16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近期,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网站上发布《永安我家——国网东营市垦利区供电公司永安供电所班组文化展示》视频,将垦利供电公司班组文化“永安我家”在全省推广。

  该视频展示了该公司永安供电所“永安我家”班组文化实践。“永安我家”主要代表两层含义:一是建设温暖、和谐、团结、进取的供电所大家庭,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二是不忘供电人的初心,履行“四个服务”宗旨,把社会当做大家庭,担当履责、可靠供电,实现职工、企业、社会和谐共赢。视频从“追求卓越,永无止境”、“用心服务,安全优质”、“争创最好,从我做起”、“同圆梦想,共建家园”四个方面全方位展示了永安供电所在先锋引领、文化内涵、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创新驱动、队伍素质、家园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展示出基层供电所优秀的管理经验,体现了公司在农电管理工作中取得的不俗业绩。(罗剑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