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供电公司:主动运维 应对高温天气

2017-08-16 16: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8月14日,为了保证变电站设备的安全运行,确保电网平稳度夏,垦利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主动加强室外设备的巡视力度,开展专项检查工作,重点对设备发热以及防汛等情况进行排查。

  本轮检查重点关注在天气炎热情况下室外设备有无渗漏油情况、变压器油温、油位是否正常,冷却设备运行是否正常,详细记录发现问题及设备情况,增强巡视力度,夜巡改为每周两次,特别是晚上19-22点负荷用电高峰期,杜绝设备带病上岗。

  针对夏季频繁雷雨以及高温天气,垦利及时启动紧急预案,做好安全保障措施,提高快速反应和供电保障能力。同时,密切关注天气预报,及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提前做好预防工作,发现缺陷及时上报,真正做到“主动运维”、“精益运维”,全方位保证电网迎峰度夏。(张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