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案率同比上升59.69% 垦利区法院基本解决执行难成效明显

2017-09-14 17: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田鹏飞

  大众网东营9月14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田鹏飞)14日下午,垦利区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7年以来“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打算。

  据悉,2017年1至9月,垦利区法院共新收各类执行案件1107件,加上去年旧存79件,共1186件,收案同比上升70.57%,结案733件,结案率66.21%,结案同比上升59.69%。申请执行总标的6.6亿元、结案标的额4.2亿元、执行到位总标的7325.3万元,呈现出投诉率低、信访率低、群众满意度高的良好局面,执行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下一步,垦利区法院将进一步加强执行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大执行力度,进一步规范执行行为,进一步构建化解执行难联动机制,优化执行工作布局,凝聚社会各方面力量,加快形成综合治理执行难的良好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