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人民政府与宁波市甬鲁经济发展促进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09-25 16: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马南南

  9月21日上午,垦利区委常委、副区长、政法委书记高加夫与甬鲁经济发展促进会秘书长马肖琳签订了垦利区人民政府宁波市甬鲁经济发展促进会战略合作协议书。

  战略合作协议书是垦利区人民政府与宁波市甬鲁经济发展促进会开展结对合作,实现共赢的 “双联双引双招”合作平台。一是甬鲁经济发展促进会积极向外宣传垦利,推介垦利,协助垦利区引进投资项目、资金、人才、技术,促成优质企业、优秀人才入驻。二是探索园区共建、共享和项目共建等内容,助推垦利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开放型经济新格局。三是垦利区政府对来垦投资的宁波企业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有力的政府支持,为投资者提供优质、高效、周到的服务,营造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良好氛围。四是积极推动宁波各商会、协会与垦利开展广泛领域的合作。五是双方努力倡导并促成以企业直接联系为基础的横向经济联合,鼓励各自企业进行多种形式的协作,为两地之间和企业之间的联合协作提供优惠和方便,创造良好的条件和发展环境;推动建立两地领导经济技术考察交流制度,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战略合作协议书的签订是对外宣传垦利、推介垦利的重要举措,为推动投资促进工作顺利开展,实现垦利区委、区政府关于建设经济强、环境美、后劲足、群众富的“实力宜居宜业新城区、美丽幸福新垦利”的战略思想和奋斗目标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