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公安连续处罚三家不按规定管理危化品的企业

2017-09-28 10: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亓延平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亓延平)为切实做好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加强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管理,近日,垦利公安组织民警对辖区易制爆危化品企业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对在检查中发现的三家未如实登记、不按规定管理危化品企业进行处罚。

  9月19日,垦利公安分局永安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检查时发现东营某盐化有限公司等两家危化品企业专用仓库未设专人负责管理,未落实双人双锁制度。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七十八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给予该企业罚款伍仟元的行政处罚。

  9月20日,垦利公安分局胜坨派出所民警在检查中发现东营某药业有限公司不如实记录生产、储存、使用的易制爆危险化学品的数量。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八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给予该企业罚款伍仟元的行政处罚。

  9月20日,垦利公安分局兴隆派出所民警在检查中发现东营某药业有限公司在对易制爆化学品管理使用过程中未如实登记。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第八十一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给予该企业罚款伍仟元的行政处罚。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垦利公安将对辖区内危化品企业进行无缝隙、全覆盖的摸底排查,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强化源头管控和源头治理,对违法违规生产经营行为和忽略安全隐患的企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希望各生产经营单位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管理,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