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公安强化巡逻防范 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2017-09-28 10: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李楠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李楠)近日,东营市公安局垦利分局以“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为抓手,不断强化巡逻防范,加大对违法犯罪的震慑力度,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按照“屯警街面、整体防控、以快制动、有效控制”的总体思路,不断优化勤务模式,坚持以打开路、打防结合,最大限度挤压违法犯罪分子活动空间。

  全面启动社会面二级巡防机制,在合理安排警力巡逻的同时,强化PTU冲锋车巡逻。加大对重点部位、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力度和密度,最大限度屯警街面,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现场抓获率和群众满意率。

  采取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动中备勤,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按照“警力跟着警情走”,加强夜间易发案时间段的巡逻,加大对可疑车辆、可疑人员的盘查力度,做到逢疑必查,及时发现和打击街面现行犯罪,切实做到巡逻有目标,工作有重点,有效遏制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

  充分挖掘、整合民力资源,依托警务助理牵头组织开展日常巡逻和安全防范,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