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检察官变身“金晖助老”志愿者

2017-09-30 10: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通讯员 尹兵 王菲菲)秋天来了,天空像一块覆盖大地的蓝宝石,它已经被秋风抹拭得非常洁净而美丽。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垦利区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金晖助老”青春扶贫志愿者行动。

  在活动现场的垦利区检察院的检察官忙着以案释法,他们穿上志愿者的红色马甲,积极投身志愿者互动,化身青春志愿者,为身边的老百姓,特别针对老年同志进行普法、讲法。“开展志愿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能够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区检察院志愿干警小宋兴奋的说,每一次志愿活动几乎都少不了他的身影。

  近年来,垦利区检察院广泛发动青年检察干警,创新志愿者服务思路,开展志愿者义务法治宣讲、送法进校园、关注留守儿童、美化绿化城市环境、爱心捐赠图书等丰富多彩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建立人人参与的志愿者队伍,在全院营造“学习雷锋、勇于吃苦、敢于为先”的氛围,将志愿服务的精神理念同“服务型”基层检察院创建有机结合,推动学雷锋活动的常态化开展,锻炼出了一支观念新、能力强、素质高、有热情、讲奉献的志愿者队伍,树立了检察官的良好形象,在全区营造了公平正义的法制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