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增设10处抓拍点 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

2017-10-11 15: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振磊

  大众网东营10月1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振磊)11日,记者从垦利公安分局交通管理大队获悉,为进一步增强驾驶员遵法守法意识,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垦利交警在垦利城区主要路口及学校周边设立10处抓拍点,对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抓拍处罚。

  垦利城区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监控抓拍点:

  1.新兴路与文化路交叉口

  2.实验一小门口

  3.实验中学北门

  4.胜通一厂南门

  5.银座东万光北门人行道口

  6.黄河路与新兴路(银座)十字路口

  7.垦利一中南门、北门

  8.垦利蓝海汇洲南门

  9.实验三小门口

  10.信誉楼两侧路口

  据了解,从今年7月份开始,垦利交警就开始加大对机动车礼让行人的宣传,并逐步对不礼让行人的机动车进行处罚。近期,在城区主要路口及学校周边设立10处抓拍点启动电子监控抓拍系统对不礼让行人的机动车违法行为实施抓拍。

  与此同时,垦利交警也将对城区范围内不礼让斑马线的违法行为进行现场查处,违反相关规定的机动车驾驶员将面临罚款50元、记3分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