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2017-12-08 10: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张祥卿

  大众网东营12月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张祥卿)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截止目前,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已全部完成。

  据了解,今年垦利区投资2400万元,实施66个村庄的农村生活污水处理项目。为加快工程的推进、确保工作实效,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先后组织各镇街到东营市河口区、广饶县,省内莱芜、齐河等地学习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经验,目前工程已全部完成。

  为确保燃气村村通工程任务按时完成,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加强对燃气公司及镇街调度,目前,已按时完成33444户的年度任务。

  与此同时,垦利区城市管理局认真落实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职能,充分发挥第三方专业检查公司的作用,采取暗访与明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各镇街及相关部门的环卫工作开展情况每月进行2次检查督导,并形成检查情况通报,根据检查情况进行排名。同时,加强对各镇(街道)及相关部门的业务指导,对在明查暗访中发现的和上级相关部门反馈的问题,及时督促相关单位完成整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