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新增12处市级现代农业园区

2018-01-09 14: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金凤

  近日,市农业局下发了《关于公布第四批东营市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的通知》,公布了35家被评为第四批东营市市级现代农业园区的名单,垦利区飞翔农业现代农业园区、巨丰现代农业园区、美好时光青海小镇、惠泽大闸蟹养殖园等12处农业园区榜上有名,跻身市级现代农业园区名单,入围数量居全市第一。

  近年来,垦利区以壮大园区规模、提高辐射带动能力为根本出发点,进一步创新发展理念,延长农业产业链条,现代农业园区规模迅速壮大,成为垦利区现代农业发展、带农增收的新载体。截至目前,全区建成规模农业园区63处,其中市级重点农业园区达到56家,建设总投资60余亿元,规划面积50余万亩,带动农户2万余户。一邦公司水稻种养基地、黄河三角洲莲藕高效生态创新示范区、巨丰绿色农业示范区、万隆现代农业园区等一大批科技创新园区快速发展,并逐步向生产、加工、销售、休闲旅游等方面拓展融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