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300余万元走访救助困难群众 比去年增加14.2万元

2018-01-30 13: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耿丽娟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1月30日讯(通讯员 耿丽娟 记者 张小倩)1月29日,垦利区2018年春节前走访救助困难群众工作全面展开。2018年春节,垦利区集中走访救助4032户,其中区领导走访120户,区直部门单位走访1436户,各镇街道走访2476户,共投入资金312.7万元,同比去年增加14.2万元。

  本次集中走访救助对象共包括农村特困群众、镇街五保户、困难老人、企业困难职工、机关单位困难职工、优抚对象等7类,区领导、区直各部门单位、镇街办事处全部参与走访,在全区营造出了“扶贫救困 大爱垦利”的社会氛围。

  作为本次走访救助活动的重要内容,本年度垦利区共走访救助困难老人100名,每人500元慰问金和价值214元的慰问品,32名县级领导全部走进困难老人家中,面对面了解该区困难老人生活状况,为老人送去党和政府的关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