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检察院:猖狂作案的砸车贼被从快批捕

2018-02-05 14:3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5日讯(通讯员 胡树鹏)2017年12月中下旬,垦利城区连续发生多起车窗被砸,物品被盗案件,经过公安机关周密布控,终于在12月28日将作案的砸车贼姜某某抓获,并于1月28日提请垦利区人民检察院审查批捕,承办检察官仅用三天时间,审查全案证据,以涉嫌盗窃罪从快批捕了姜某某。

  姜某某利用弹弓弹射钢珠,砸碎车窗玻璃,进入车内盗取财物,在一个月内作案20余起,获利1万余元,毁坏车辆30多辆,给市民财产造成不小损失。案发高峰期,姜某某连续在垦利城区多处作案,一晚砸毁数十辆车的车窗,市民反应强烈,社会影响极坏。姜某某被成功抓获,并快速批捕,给全区市民有了交代,大快人心,有力维护了社会稳定。

  临近春节,盗窃案件多发,检察官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切勿将贵重物品放于车内,注意将自己的爱车尽量停于有防盗措施的安全区域,停车后及时落锁,以防遭受不必要的损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