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环卫工人拾金不昧 司机专程赶来致谢

2018-02-08 10:1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2月8日讯(通讯员 王同霞)2月7日,大车司机葛先生专程赶到垦利区城管局环卫处向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薄阴坤致谢。

  2月5日,环卫工人薄阴坤在利河路炼油厂西大门附近进行保洁作业时捡拾到一个黑色钱包,查看后发现里面有大量银行卡、重要票据和现金等贵重物品。因为没有联系方式,怕失主着急的薄阴坤立即会同环卫处管理人员,通过银行第一时间联系到失主。失主葛先生非常感激,多次表示要予以重谢,朴实的薄阴坤都婉言谢绝了,他笑着回答:“你太客气了,拾金不昧的环卫工人我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平凡的岗位、朴实的话语,体现的是不平凡的品格,薄阴坤用实际行动让垦利的冬天充满了人性的温暖。让我们为拾金不昧的优良传统点赞,让我们为朴实的环卫工人点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