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扫黑除恶” 垦利区物价办全面加强涉案价格认定工作

2018-03-14 14:4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3月14日讯(通讯员 刘梅)近日,垦利区物价办组织价格认证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为配合区公安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垦利区物价办分管领导一线值班,靠上指挥,涉及扫黑除恶案件从速办理,倡导发扬“三上”精神,坚持不怕苦不怕累的工作作风,同时加强与上级联络,遇到疑难问题,迅速汇报,寻求解决办法;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加强与公安机关的沟通协调,采取各种合规措施,最大限度方便公安机关,缩短价格认定时限。

  2017年度,垦利区物价办认证中心共完成公、检、法等部门委托的涉案物品价格认定工作81起,认定标的额462余万元。其中自2017年3月份开展“两打一整治”专项活动中,为公安机关出具涉案物品价格认定报告62份,标的额350余万元,鉴定物品包括汽车、摩托车、绿化树木、电缆、电器设备、手机、机械设备等,品种多,类别杂,鉴定标的物金额从百元至万元不等。对每一项价格鉴定委托,无论标的物价值大或小,物价办价格认证中心人员都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科学合理的原则,深入实物现场进行实地勘验,认真细致地进行实物价值论证,严格按照估价程序

  作出价格鉴定报告,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保障和稳定社会治安秩序作出了物价部门应有的贡献有效地打击了违法犯罪行为,维护了垦利区的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