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2岁孩子“失踪”家长报警求助 警民携手快速找回

2018-04-02 17:08: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陈莎莎

  3月27日下午,家住垦利区董集镇辖区某村的刘女士将一面写有“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的锦旗送到董集派出所,对民警热心帮助其找到孩子表示感谢。

  记者了解到,3月25日,刘女士曾匆忙来到董集派出所,带着哭腔焦急地对民警说自己2岁的孩子找不到了,请民警帮忙寻找孩子。见刘女士情绪激动,民警一边安抚刘女士,一边组织警力迅速驱车赶往刘女士家中及附近寻找。民警一方面对周边住户进行走访,询问孩子的下落,但是邻居们纷纷表示没有见过孩子;另一方面,民警调取了周边的视频监控,对事发时间前后的监控进行了仔细查看,发现孩子并没有离开过家门。

  于是,民警在刘女士的带领下在她的家中进行仔细寻找,最终在其家中后厨房的角落里发现了孩子。原来是孩子自己跑到了后厨房中玩,玩累了在里面睡着了,没有听到妈妈的呼喊声。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刘女士才松了口气,连忙对民警说着感谢,并表示以后一定会看护好孩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