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缅怀先烈

2018-05-15 17:3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15日讯(通讯员 燕一鸣)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不怕苦不怕累的革命精神,5月11日,区经信局由局党委书记、局长臧成杰带队,全体在职党员前往渤海垦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提升党性修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场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的介绍,学习查看了宝贵的文史资料和革命文物,对垦区抗日根据地的创建,党政军群工作生活,垦区建设、革命历史任务等方面的资料和实物有了深入了解,还感受到马耀南、岳拙园等革命先烈为抗日战争、共和国的创建、垦区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不可磨灭贡献。

  

  参观学习后,全体党员深受启迪和教育,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增强党的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时代先锋,不断为人民群众作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