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开展“交通法规在心中 交通安全在手中”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23 15: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 为进一步规范我镇交通秩序,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进一步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安全、有序、畅通、和谐的文明交通环境。5月21日,郝家镇志愿服务队联合镇交通安全管理服务站到集市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和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材料、交通安全劝导等方式对交通安全知识进行宣传,投入交通安全管理员10 人次,志愿服务者22人次,主要对车辆逆行停车、逆向行驶、非机动车不戴头盔、商户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劝导,共劝导违法行为200余次,在劝导违法行为的同时,对辖区主干路进行了全方面隐患排查。
  同时,发放《致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交通安全知识读本》等宣传材料。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使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了安全文明意识,养成了良好的交通习惯,大大减少了交通隐患的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