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经信局扎实做好帮扶工作

2018-05-23 15:3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杨丰泉

  大众网东营5月23日讯 (通讯员 杨丰泉)5月20日,永安镇后七村又增添了乒乓球台、漫步机、圆形健身车等6项户外路径体育器材。此次区经信局、区扶贫办共向永安镇后七村捐赠了价值5万余元的体育运动器材,这批体育器材到达后,将极大地改善村里体育锻炼和体育健身的基础设施条件。

  截至到目前,区经信局先后向帮扶村投入资金、政策、物资等,在新农村建设中取得了显著的成效,后七村的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变化。一是筹资对村西头土地约200亩进行整平,将荒地变为耕地,并进行整体流转,增加了老百姓收入;二是加大信息化扶贫力度,开展信息化管理员培训活动,筹资5万元对后七村123户免费安装了有线电视,购买了电脑及打印机设备,打造了村委信息化办公环境;三是实施“明亮工程”,安装太阳能路灯42盏,为村民的出行得到了极大方便,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都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四是按照“作风建设年”活动寻标对标夺标行动要求,我局组织后七村、前七村、十八村农民党员一行35人,赶赴寿光孙家集街道三元朱村、洛城街道屯西社区和东斟灌村考察学习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党建+大棚种植”、“党建+物业管理”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同时举办、“六一”、“七一”、扶贫日走访等志愿帮扶等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