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坨司法所开展“扫黑除恶,我们在行动”宣传活动

2018-05-25 17: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琛

  大众网东营5月25日讯(通讯员 张琛为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近日,胜坨司法所联和胜坨镇综治、信访办面向辖区广大群众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宣传工作中,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问题,在村(居)委会、文化广场、农贸市场、医院、加油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向群众普及涉黑涉恶方面的知识和法律法规,详细讲解公安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截止目前,共发放宣传单5万余份,张贴通告2000余张,解答群众咨询12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基层群众关心、支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