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依法拆违不手软

2018-05-25 17: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程强
  大众网东营5月25日讯(通讯员 程强)近日,垦利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出动城区中队全体执法人员,依法对位于书香门第小区南侧绿化带内的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
  在现场可以看到,该小区业主为了方便出行擅自在位于南墙一侧的绿化带内铺设了多个道路,其中有几处道路挖地很深,主要是以水泥、石灰结构为主,拆除难度较大。执法人员在现场严格按照部署,听从指挥,密切配合,整个拆违过程平稳有序。
  据了解,我局执法人员在强制拆除之前跟违建居民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但收效甚微。为了严惩为一己之私破坏绿化带的行为,保障我区“无违建”创建工作的顺利推进,即便有个别居民不理解,也要把这些违法建设全部拆除。
  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11辆,执法人员80人,拆除违法建设34处,恢复绿地400平方米。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加大拆违力度,对新增违建行为坚持“露头就打、出土就拆”,确保实现“零增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