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全面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行动

2018-06-06 17: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6月6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韩孟飞)垦利区以城市精细化管理十大专项行动为抓手,瞄准短板,精准发力,切实提高城市管理水平。

  

  城市街区容貌综合整治行动

  垦利区从去年开始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要求,实施了主干道路外立面、门头牌匾改造项目,目前,已拆除违规广告牌 273 处、清理橱窗广告 756 处。下一步,垦利区将加大工作力度,对整治任务进行再排查、再摸底,逐项制定解决方案,确保取得实效。

  

  城市管理环保行动

  垦利区连续两年购置洗扫、冲洗、多功能抑尘等各类作业车辆33部,城区道路机械化湿扫率达到85%以上,进一步提高道路湿扫保洁水平,对城区的12家企业、46处建筑工地、5285辆大型营运车辆、197家餐饮油烟单位,制定详细的减排清单和污染治理措施,压实环保工作责任。

  

  杆线下地行动

  前期,垦利区召开了杆线下地行动调度会议,印发《东营市垦利区杆线下地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组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住建、经信等各责任单位共同对城区公共区域杆线进行现场集中确认,对产权确认的杆线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措施、时限,对无主或产权不明的违规架空杆线进行现场剪除。

  

  绿色照明行动

  在确保城市道路功能照明装灯率100%、亮灯率长期保持99%以上的基础上,推广高效光源,达到三年降低10%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