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妇联召开半年工作暨基层妇女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8-08-10 15: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大众网东营8月10日讯(通讯员 赵蕾)为传达上级妇联关于基层妇女组织标准化建设要求,推动基层妇联组织更好地履行职能,进一步落实妇联下半年工作,8月8日上午,郝家镇妇联召开了村(居)妇联主席半年工作暨基层妇女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推进会,村、社区妇联主席到会。

  会上,镇妇联主席首先传达了上级妇联组织对基层妇女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具体要求,明确了村、社区在基层妇女组织标准化建设的主要任务。随后,各村(居)妇联主席纷纷发言,主要从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帮扶困难妇女儿童、丰富妇女儿童文化生活、促进妇女就业等多个方面汇报了上半年特色工作,交流下半年工作思路。最后,分管领导孟雯副镇长肯定了各村(社区)妇联上半年开展的妇女工作,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鼓励大家努力实现妇联工作的新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东营站李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