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街道人大代表走访选民履职忙

2018-08-14 16:4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郝欣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通讯员 郝欣 记者 张小倩) 近日,垦利街道人大工委号召各级代表沉下身子,放慢步子,以普通代表身份,回到选区,向选民群众汇报个人履职情况,虚心听取群众的意愿和诉求,通过代表走访这个平台,把他们的意见带回决策层,着力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用实际行动兑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垦利街道人大代表郑介民、郝庆美回访原选区,深入走访了四户生活困难家庭,带去牛奶和400元慰问金,详细询问选民们的生活、工作等情况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坚定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富。随后在新安村村委会召集选民们现场座谈,向各位选民详细汇报上半年作为人大代表的履职情况,听取他们对改进代表工作及街道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选民代表们现场反应热烈,大家对当前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和散乱污企业排查治理等关心的问题提出了看法。

  通过人大代表走访选民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之间的距离。参加走访活动的人大代表郝庆美深有感触地说:“以前是我等着群众把问题反映给我,现在是主动到群众家去听取意见,分析问题,找对策,尽管用了不少时间,跑了不少路,但自己感到做了一些实实在在的事情,会上有话说了,建议有啥写了,心里很高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