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垦利”参展第十一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

2018-09-28 15: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宁波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9月28日讯(通讯员 张宁波 记者 唐梦琳) 9月27日,第十一届中国(济南)国际信息技术博览会隆重开幕,东营市以“智慧东营”为主题参展。垦利区在前期积极提报资料的基础上,组织专员随东营市参展队伍,介绍展示智慧垦利建设的最新成果。

  本届信博会以“数字经济助力新旧动能转换”为主题,持续深入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和渗透,全面推广信息技术在智慧城市、信息惠民、信息消费、电子商务、智能工业、农业、能源、交通物流、生态保护、民生服务等经济和社会发展重要领域的应用和改造,加快促进信息化与生产要素的融合。

  智慧垦利展台结合东营市“善政,惠民,兴业”的展示主题,分别介绍了智慧垦利大数据中心,智慧垦利指挥中心,信用平台,公共区域无线WiFi覆盖,我爱我村阳光财务公开平台等亮点智慧化应用,展示垦利区“党建引领,智慧先行;管理科学,数字支撑;服务创新,信息贯通”的智慧城市建设新格局。智慧垦利展区以丰富的展板内容,活泼的宣讲形式,专业热情的解说,受到来访参观单位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