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举办“欢度国庆 职工联谊”趣味运动会

2018-09-30 19: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蕾

  大众网东营9月30日讯(通讯员 赵蕾)在国庆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丰富职工节日文化生活,提高全体职工的团队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促使职工有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效率,9月30日,郝家镇工会、郝家镇妇联以及团委联合举办了“欢度国庆 职工联谊”趣味运动会,共百余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你划我猜、穿针引线、纸杯传水、多人绑腿跑、拔河、象棋和升级7个项目。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你追我赶、争先恐后,场下同志们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喝彩声响彻云霄,整个赛场成了一片欢腾的海洋。

  此次职工趣味运动会的举办,给干部职工搭建了一个展示能力、增进友谊、磨练意志的舞台。既展示了干部职工的别样风采,又舒缓了平日里紧张的工作压力;既培养了大家的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又激发了运动潜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