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吉光为垦利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中青班学员授课

2018-10-24 09: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秀美 刘洋 樊京龙

  大众网东营10月23日讯 (通讯员 张秀美 刘洋 樊京龙)10月23日上午,垦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吉光为垦利区第七期科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和第二十一期中青班学员讲授了一堂《新媒体时代网络舆情应对与处置》课。

  韩吉光从舆情事件发展规律与演变路径入手,重点谈了新媒体时代十大典型案件启示及舆情处置的原则与实践技巧,同时还与学员们交流了互联网不得僭越的七条底线。整堂课立足垦利发展实际,通过一系列耳熟能详的经典案例解析,对所有学员关心的网络舆情如何应对处置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对策建议,科干班、中青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习,适应网络发展新变化,为推动垦利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积极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