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妇联召开网格述职暨档案评比工作

2018-10-25 13: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蕾

  大众网东营10月25日讯(通讯员 赵蕾)为更好地促进全镇妇女工作发展,加强基层妇联工作的规范性,增强各村妇联工作的沟通学习,提高村妇联主席履职能力,郝家镇妇联于10月24日下午举办了妇联网格述职暨档案评比活动。

  活动中,首先为推选的四名网格长办法了聘书,紧接着来自四个妇联网格推选出的8名优秀妇联主席,从加强党建带妇建、提升女性素质、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宣传报道先进妇女典型、带动妇女创业就业、守护妇儿健康等工作情况逐一作了述职发言,并展示了本村妇联档案。通过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本次网格述职暨档案评比,搭建了农村妇联主席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对促进妇联主席之间的沟通和学习及自我展示和提升提供了机会,收到良好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