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郝家镇举办女性健康保健专题讲座

2018-11-02 10: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蕾
  大众网东营11月2日讯(通讯员 赵蕾)为使广大妇女姐妹提高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10月31日下午,郝家镇妇联邀请了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王秀芹主任,进行了一场女性健康保健知识专题讲座。王主任以生动的语言将女性健康知识趣味化、通俗化,通过丰富的实例讲解常见疾病的诱因、预防、治疗、保健,并从健康知识,健康信念,健康行为等方面,提醒女性朋友应该了解女性健康,懂得自我保护。整个讲座生动形象,内容丰富,既有基础医学常识又有不同疾病的临床表现,既有日常保健知识,又有防病治病的有效方法。在场妇女姐妹听得十分认真,反应热烈。大家一致认为,这样的健康知识讲座让她们受益匪浅,不仅懂得了正确的健康观念,又初步掌握了自我诊断的方法,进一步认识到关爱自身健康应早预防、早发现、早治疗的道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