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开展“新年新风采”妇联网格PK赛

2018-12-28 16: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赵蕾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8日讯(通讯员 赵蕾)为进一步丰富村妇联主席文化生活,增进身心健康、缓解工作压力,增强队伍凝聚力,12月28日,垦利区郝家镇妇联组织全镇各个村、社区妇联主席开展了“新年新风采”妇联网格PK赛活动。

  此次拓展训练活动历时半天,通过一系列训练项目,队员们亲身体验队友之间相互鼓励、相互信任带来的快乐,从而释放压力、调节心情,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处处欢声笑语。在活动中,队员们积极参与,全身心的投入,互相帮助,团结一致,顺利完成活动全部训练项目,充分展现女干部创先争优、巾帼建功的激情和勇于挑战、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在拓展训练中得到的启发和学到的知识充分吸收,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将这种激情与团队精神带到工作中去,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完善自我,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