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税新政实施迎来首个工作日 垦利区税务局多措并举保障申报顺畅

2019-01-02 09: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郭学照 车新辕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2日讯(通讯员 郭学照 车新辕) 今天是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正式实施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为保障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首个纳税申报期的顺畅,认真分析个税新政实施后面临的形势和纳税人的当前需求,制定了多项应对保障举措,从全局抽调20名业务骨干组建10个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流动保障服务队,在办税服务大厅、繁华商贸区和人员密集公交线路等区域开展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面对面、点对点”的专项辅导服务,以确保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在垦利区扎实落地生根。

垦利区税务局人员为集好运业128辆公交车免费张贴个人所得税纳税申报宣传海报。

  垦利区税务局工作人员介绍,前期,为助力个人所得税新政策的全面有效落实,东营市垦利区税务局层层联动,通过不断创新宣传辅导方式,持续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个人所得税政策宣传和辅导活动。截至目前,共组织专题培训班和小型辅导会28期,现场解答纳税人提问380余个,累计培训个人所得税扣缴义务人和自然人纳税人1500余人,采取“面对面、一对一上门辅导”方式辅导重点纳税人133户,印制海报、宣传折页、操作指引和培训材料等8000余册,通过区电视台、QQ群和微信群等多种媒介推送政策100余次。

垦利区税务局人员在垦利信誉楼商厦设立“面对面”纳税申报辅导流动服务站。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