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人大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督查

2019-01-14 16:4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省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14日讯(通讯员 高省)近日,垦利区郝家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督查,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查看安全生产制度、员工安全培训、安全消防通道、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落实等情况,并对消防设施的配备及维护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查建议:认识上要再提高。树牢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责任意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宣传上要加大。充分利用微信、短信平台和公开栏等形式,加大安全生产的宣传力度,夯实安全生产的思想基础,形成人人关心安全、人人重视安全、人人做好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督查上要再强化。采取不打招呼的形式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安全生产单位进行巡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限期整改,并将此项工作作为年终绩效考评和评先评优的依据;四是联动上要再优化。注重职能部门之间的联动,既分工又合作,细化量化和工作责任,建立常态化的联动执法机制,合力抓好安全生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