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人大问计于民提水平

2019-01-31 09: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高省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1日讯(通讯员 高省)为更好地科学谋划人大工作,提升新时期乡镇人大工作水平,近期,郝家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该镇辖区各单位、部门、村组开展调研,问计于民。

  调研组通过走村入户、与村(居)干部及部分选民开展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详细了解基层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困难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特别是对人大代表小组活动开展、代表建议意见落实以及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如何履职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调研。通过这种“接地气”式的方法,该镇人大主席团进一步加强了与选民的沟通,直接听取选民呼声,争取群众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进一步加强了与村“两委”人员的联系,第一时间掌握基层工作动态;进一步改进了工作作风,真正做到问计于民。据统计,本次调研活动共收到选民医疗卫生、教育、交通、城市基础设施等方面建议、意见60余条,调研组整理后分门别类一一登记造册,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依据,助推人大工作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