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开展“爱心牵手 寒冬送温暖”助力青春扶贫志愿活动

2019-01-31 09: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任志伟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1日讯(通讯员 任志伟)为更好地帮助困难学生健康成长,发挥共青团生力军作用,助力青春扶贫,近日,郝家镇团委、妇联志愿者联合爱心企业山东胜凯石化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慰问了5个村10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学生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走访人员给困难家庭送去了新春的祝福,认真询问了家里的生产生活情况和孩子的学习状况,叮嘱孩子们要认真学习、自立自强。此次走访慰问,共走访10户贫困学生家庭,发放关爱物资共计8000余元。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镇将进一步发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纽带功能,加强与贫困学生的沟通交流,及时帮助广大青少年解决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帮助更多的青少年健康成长。同时,积极联系企业,鼓励号召企业继续投身公益事业,为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尽绵薄之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