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多措并举为春节供热工作保驾护航

2019-01-31 10: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孙玮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孙玮)为保障春节期间供热安全、平稳、优质运行,切实提高供热质量,提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多举措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热。

  据了解,垦利区城市管理局会同热力行业专家、安全专家对垦利城区供热企业运行情况、应急准备、安全隐患等情况进行了检查,热力专家对存在的各项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并定期复查;督促供热企业根据天气变化科学调度管网热源,平衡管网压力,加大日常巡检力度,对出现的故障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理,尽快恢复供暖效果;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及时受理群众意见,采取入户调查、回访、现场解决等形式,了解群众需求,督促协调供热企业尽快解决,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

  目前,垦利区总体供热平稳,燃煤储备充足,管网运行稳定,下一步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将继续加大督查力度,全力保证集中供热正常运行,让城区群众度过一个温暖舒适的春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