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集中开展违规偷暖窃热专项整治工作

2019-01-31 10:1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李江峰 孙玮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1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孙玮)供暖以来个别住户不交暖气费用私自接通管线,窃取城市供热资源,不仅造成热资源的大量流失,也危害了城市供热安全。近日,针对个别住户为了自身利益私接管线、偷暖等违法行为,垦利区城市管理局联合城区两家供热公司在所辖范围内集中开展违规偷暖窃热专项整治工作,杜绝各种违规用热行为,维护广大热用户切身利益,规范供暖市场。

  截至目前,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已联合供热公司对查处的偷暖户全部予以关停,采用口头传达和书面告知书的形式予以告知,并采取补缴暖气费、加入黑名单、加大巡查力度等方式予以处理。下一步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将进一步督促供热公司继续加大检查力度,严厉打击偷暖盗热行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