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春风行动”明天即将启动 70多家单位等你来

2019-02-14 17: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于莹心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4日讯(记者 于莹心)近日,记者从垦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进一步解决垦利区城乡劳动力就业问题,服务进城务工,帮助就近就业,扶持近乡创业,垦利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垦利区扶贫办、垦利区总工会、垦利区妇联、团区委定于2019年2月15日(农历正月十一)星期五上午9:00——11:30,在垦利区黄河广场(中兴路37号,信誉楼商厦西北侧)举办“垦利区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专场用工洽谈会”。届时将组织近七十家用工单位设展招聘。 

  记者也提醒广大网友,有就业需求的农村劳动者、返乡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和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踊跃参加。 

    咨询电话:0546—2523889  252389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