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开展“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

2019-05-10 1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10日讯(见习记者 任雅梅 通讯员 刘飞) “每个孩子在生命的最初都是一张白纸,关键是父母怎么给它涂上颜色,孩子的表现就是父母的影子”这是垦利区城市管理局党总支副书记刘敏在“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上分享的自己的家风故事。

  传承弘扬优良好家风,培育传播道德正能量,5月10日,垦利区城市管理局结合5月份主题党日开展了“好家风·好家训”故事分享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分享会的现场,5位讲述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5个不同类型的家风故事,她们没有华丽的语言,没有专业的演讲经验,但是他们朴实的话语和感人肺腑的故事让在场的党员干部深受教育和感动。

  此次家风故事分享会的开展不仅将我们身边的贤妻、慈母、孝子、爱亲的事迹得以展现,同时也为垦利城市管理干部队伍培育良好家风、弘扬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孝老爱亲、诚实守信、勤俭持家、平安传家、善学成才、忠诚担当的好家风传承开来。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