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家镇召开孝善养老扶贫工作会议

2019-05-10 19: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10日讯(通讯员 赵蕾 )为充分发挥孝善文化在脱贫攻坚工作的作用,创造多位一体的精准扶贫工作格局,让农村贫困老人重新融入家庭,回归实现政府引导、家庭为主、子女尽孝的中华民族传统养老模式,切实解决贫困老人的脱贫问题, 5月10日,郝家镇召开了孝善养老扶贫工作会议,全体领导干部、各工作区书记、区长、包村干部、各村书记、主任、文书共计13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就孝善养老扶贫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并从“提高重视、严肃工作职责、严明工作纪律”等方面就做好孝善养老扶贫工作各项进度作了强调部署。

  会上传达了《郝家镇孝善养老精准扶贫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郝家镇孝善养老扶贫实施方案》的通知,并对两个《通知》的精神和要求做了详细解读。会议指出,孝善养老扶贫工作中我镇包村干部、村级干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孝善养老的重要意义,更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扎实做好孝善养老扶贫工作。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