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医保局开展5月份“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

2019-05-13 18: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任雅梅 张美华 杨敏洁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5月13日讯(见习记者 任雅梅 通讯员 张美华 杨敏洁)5月10日,垦利区医保局全体党员以“议初心使命、勇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5月份“党员集中活动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齐诵党章总纲部分,并集中交纳了党费,会上集中学习了国家领导人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关于持续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山东战役”东营攻坚行动垦利区实施方案》、扫黑除恶知识点手册、《关于6起党员干部醉酒驾驶典型问题的通报》,随后集中观看了《党章电视辅导教材》第一集。

  垦利区医保局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永清就“议初心使命、勇担当作为”主题开展研讨,深入剖析了当前医保事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并且部署了下一步的党建突破项目和特色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争当干事创业先锋模范,为垦利区医保事业当好领头雁和排头兵。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