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语言文字学校评估小组到董集实验学校进行复评验收

2019-05-15 16:0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5月15日讯(实习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杨海梅)5月14日上午,垦利区语言文字学校评估小组一行四人到董集实验学校进行复评验收。

  验收中,复评小组通过查阅档案资料、教师座谈、学生抽测等方式对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评价,通过实地查看了解学校语言文字创设环境,并提出了整改建议。

  董集实验学校于2015年被评为省级语言文字规范学校,因此对本次复评验收工作高度重视,成立由分管校长牵头,教务处参与的工作小组,对标《垦利区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达标建设指标体系(中小学)》,对近三年来的语言文字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

  通过本次复评验收,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进一步得到增强,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氛围进一步浓厚。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