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到垦利考察

2019-05-16 11: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5月16日讯(实习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宋成旺)5月15日,内蒙古新华发行集团教育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董立新一行对垦利实验中学教育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进行考察指导,并就双方合作事宜展开交流。

  上午,董立新一行参观了实验中学信息化配套设施并在录播室观摩了许孝花、石平两位老师执教的智慧课堂展示课,切身感受了信息化赋予课堂教学的巨大变化。随后,考察团又认真听取了石平老师所作《让数据发声,还学生主权》的产品理念宣讲,并对垦利实验中学推行智慧课堂过程中,重视数据反馈,注重教师情怀,关注学生个性化成长的做法给予了中肯评价。

  下午,董立新一行与垦利实验中学校长许建林,部分“智慧课堂”骨干教师和分管领导就智慧课堂模式在垦利实验中学的开展、前景预测情况以及双方合作事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交流。交流中,主客双方智慧的火花不断碰撞融合,不时爆发出会心而欢快地笑声。

  近年来,垦利实验中学在区委区政府和垦利区教育局大力支持下,面对教育新形势,积极打造信息技术化教学网络,努力提升自身硬件和软件优势,致力于打造“健康、快乐、向上、师生和谐发展”的黄河口名校建设之路,特别是自2017年开设智慧化课堂以来,更是实现了由“取经”到“沉淀”,再到“开花结果”的巨大跨越,形成了自身独特的智慧教学特色,为垦利实验中学“健康、快乐、向上、师生和谐发展”的黄河口名校创建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