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黄河口镇中学迎接垦利区语言文字评估考核

2019-05-16 19: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5月16日讯(实习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张惠惠)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及学生的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推动学校语言文字工作,垦利区黄河口镇中学于5月16日上午,迎来了垦利区语言文字考核评估考核。

  检查小组的专家共四人,实地考察了校内环境,深入班级,检查了各班板报宣传、用语标识,专家们严格按照语言文字示范校评估细则和标准进行全面的检查,并对学校的语言文字工作做了详细的评估。

  随后,督导组成员齐聚二楼会议室,查阅了学校语言文字工作资料,并对黄河口中学资料的丰富和规范化提出高度表扬,同时也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希望语言文字工作能持之以恒,渗透到学校的日常工作。

  语言文字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不断完善的日常工作,黄河口镇中学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加强学习,总结经验,共同促进语言文字规范化工作的不断完善和提升。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