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城市管理局认真做好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

2019-05-16 19:3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5月16日讯(实习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梁希望)5月15日,垦利区城市管理局为迎接省环保督察工作,根据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涉及的生活垃圾处理和渗滤液处理情况进行了认真落实,组织工作人员60余人对垦利区生活垃圾填埋场的暂存垃圾重新进行了打堆、压实、覆膜处理,防止异味扩散,对渗滤液进行了现场查看,渗滤液池周边没有发现任何漏洒现象,产生的渗滤液正由专业车辆运送至无害化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集中处理。

  当前,垦利区正在稳步推进垃圾填埋场修复工程,严格按照上级环保督政要求,将2018年4月至9月暂存于垦利区生活垃圾填埋场的44801吨生活垃圾逐步运回垦利区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焚烧处理,确保达到国家相关验收标准,预计8月底前完成。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