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小学心理健康教育优质课评选活动在第三实验小学举行

2019-05-17 10:3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5月17日讯(见习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陈秀春)5月16日,垦利区小学心理健康教育学科优质课评选活动在垦利区第三实验小学举行,3位教师分别从认识自我、学会学习、人际交往、情绪调适四个方面自选主题,精心设计团队辅导活动流程。课堂上老师们通过组织学生喜闻乐见的体验活动让其感悟、展示、表达,体现出老师们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指导纲要》的精准解读;一个个问题情境的巧妙预设,展现出了老师们的教育智慧。他们的活动设计思路新颖、教法灵活、语言活泼,循循善诱、层次分明。充分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体现了活动为主,以生为本的学科教学理念。

  本次活动既为参赛教师创造了展现风采、超越自我的机会,也为其他教师搭建了观摩学习、博采众长的平台。营造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的良好氛围,促进了心理健康教育学科教师队伍的专业成长,为提高小学心理健康教育课堂教学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