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实验中学启动2019年“爱心一日捐”捐款仪式

2019-05-20 19: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铃 高如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5月20日讯(见习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高如强)为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汇爱心,助杏坛,济贫困,树教育风尚,建和谐教育,在全校营造“扶危济困、兴善助学”的良好氛围,让奉献爱心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成为每个人的自觉行动,5月20日上午,垦利实验中学启动2019年“爱心一日捐”捐款仪式。

  捐款仪式上,垦利实验中学副校长张向民首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扶贫、慈善的有关事项,并向全体教师发出了倡议,表达了对贫困学生的关心爱护之情,同时也号召广大教师尽绵薄之力,为贫困学生献上一份爱心。许建林、张向民、张金涛以及学校全体中层先后走向捐款箱,以实际行动弘扬慈善精神。随后,以科室、级部为捐款单位,广大教师、职工踊跃参与、慷慨解囊,将一张张纸币投入到捐款箱,送去了对贫困学生的满腔热情和关爱。

  此次募捐活动,对垦利实验中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起到了助推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