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当天垦利37对新人登记

2019-05-21 17:4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苟金玲 练迪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见习记者 苟金玲 记者 练迪新)5月21日,有不少新人来到垦利区婚姻登记处领结婚证,记者从婚姻登记处了解到,截止到17时,有37对新人选择在今天登记,今年在“520”和“521”登记结婚的新人总数比往年多。

  5月21日上午,记者来到垦利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看到现场有不少选择今天登记结婚的新人。“今天是5月21日,正好是农历小满,是爱你更多一点的意思,所以我们想今天来登记结婚。”这一对新人还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带来了结婚礼包。

  “‘521’是我爱你,‘520’可能来登记的人很多,我们就想在今天登记。”小张告诉记者,她在婚姻登记处门前下车的时候心里感觉有点紧张,男友小陈听后笑着说“她一直在傻笑,我还好。”两人在回答完问题后不禁笑了起来,让今天这个日子多了一份真实的甜蜜。

  “昨天是周一,今天我们休班,就过来登记了,然后我们准备登记完后去淄博玩。”现场一对新人高兴地说。

  垦利区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今年“520”登记结婚的新人达到62对,“521”截止到17时登记结婚的新人有37对,一对新人完成结婚登记在5分钟左右,往年在“520”和“521”结婚登记的新人总数是60-70对,今年要比往年多。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