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镇中心幼儿园与新疆疏勒县中心幼儿园开展结对交流

2019-05-21 19: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见习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邵盼盼

  大众网·海报新闻垦利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苟金铃 通讯员 邵盼盼)5月19日下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疏勒县中心幼儿园园长及教师在垦利区第三实验幼儿园张玉芹园长的带领下来到永安镇中心幼儿园进行观摩并交流。

  来访教师参观了永安镇中心幼儿园室内环境、区域环境、每个多功能室以及我们具有特色的红色户外。大家就办园理念、发展规划、管理经验和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相互借鉴学习,并以此为契机,共同提升两园的办园水平。

  疏勒县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永安镇中心幼儿园小朋友准备了亲手制作的礼物和绘画,这不仅是礼物的赠予更是友谊的传递。这也正是两园开展幼儿交流,促进幼儿成长的重要途径,希望在今后的时间里,能广泛组织幼儿开展各种形式的手拉手结对活动。

  永安镇中心幼儿园与疏勒县中心幼儿园的交流不但促进了民族团结,更为实现各园所之间资源共享、互助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